時間是六月28日早上11點半

媽接到了嬸嬸打來的電話
她說我姐姐病危
人在加護病房裡

21點40分
我們到了醫院 媽媽看到姐姐躺在加護病床 
身上分別插著不同的管子
她的淚是捨不得的留了出來了
只有奶奶在旁邊幫忙
我站在門口看
過沒多久哥也來了
奶奶跟媽媽在姊姊旁照顧她
而我跟哥只敢站在門口看著這令人心酸的場景


護士說 她現在的血壓很低 脈搏很微弱 
升壓器已經調到最高強度了 沒法在高了
經過短暫的談話後 決定先回去 
隔天早上在來找醫生問姐姐詳細的身體狀況
我們卻不知道...這會是我們見到她的最後一面


六月29日 2點20分
嬸嬸 到我跟哥哥睡覺的房間裡
打開燈 並且把我們叫醒
之後把家裡全部的燈都打開
她要我們洗把臉之後去樓下
接著就什麼都沒說


我跟哥哥下去樓下後
看到奶奶在哭
哭喊著姐姐的名字
我跟哥哥對望換了眼神
彼此已經知道是什麼事
但我還不敢相信


跟哥帶著害怕的腳步到院子裡
看到的並不是康復的姐姐
而是送回遺體的救護車 崩潰的媽媽還有姐姐的屍體....


七月12日
辦完姐姐的喪事後帶著複雜的心情 
回到了台北 滿腦子卻還想著姐...
她的這一生被她的病所折磨著
也許 走了 對妳來講 反而比較好,對吧!? 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