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顯示還滿小張的,建議按右鍵另存圖片XD"



稍微博君一笑一下的兩張圖...

是否認為自己活著真是多餘的 是吧?
當自己茫然未來在哪
目標為何的時候總是擁有這樣的想法的
講得這麼多 好像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似的
並不是這樣

面對未來 我很困惑
當一個可以認為是目標的目標離我遠去的時候…

我將她認定是攜手邁向未來的好夥伴 好同黨 好情人
我依然的孩子氣
使她離我遠去
看著她的頭貼
仍苦笑著說捨不得

在這倒數決定未來學測的第兩百天
我還很茫然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高三了 在看到許多關於指考的相關新聞時
不得不聯想到自己

現在的大學不是考不上而是讀不起
就像線上遊戲買點裝一樣
大家都有 你不買就敵不過別人
不買 實力就永遠差了人家一截

但大學卻不是人生的目標
而是階段的關卡
不可能打密技跳關
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跳出遊戲


是為惰性找理由吧
我看不到上大學的意義是什麼
畢了業找工作
只為了討口飯吃
讓自己活下去

但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一個人的生老病死
是為了追求一生的快樂
還是只為了活著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