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的很空虛 卻也很實在
實在的是我不是在浪費時間了
空虛的是我面對輔導課以及大家包況她的坦然態度

我很坦然的面對嗎
也許吧 但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總不可能無時無刻都窩在家裡
拿著耳機麥克風唱沒有你我的手跟原諒我

開始跟朋友一起聯手稿網拍
交際不同的朋友
面對不同的惘拍客戶
見識各式各樣的人
如果是要面交就好像是要網聚一樣
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人
"收藏"這圈子很大 買家賣家各式各樣

而他們有自己的想要追求的
有自己穩定的工作
有既定的人生目標
而我尚未固定

我想做要什麼 我還是不懂
快樂 感情 虛榮
好像都無所謂了

我輕視
輕視渾渾噩噩 虛度光陰
等同我看不起很多人
也看不起自己
因為我也一樣

我瞧不起自己這樣的不堪一擊
如此就被打敗了
而我現在想要的
也許是像過去那樣
能夠有追求的事物目標

失去這樣東西之後
感覺我要再找回

要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