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No . 1 - 愛寫點名的嗶

No . 2 - 晴

No . 3 - 阿緯

No . 4 - 機掰熊

No . 5 - 老闆

No . 6 - 小夜

No . 7 - 楓

No . 8 - 老宇

No . 9 - 大貓

No . 10 - 小茶

蟑螂問:你喜歡 [ 暗戀 ] 的人是誰?

→ 大家都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誰都不救,只留某人在世上一個人過完餘生是很痛苦的。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沒有最感動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小孩 當時明明不熟她送給我一瓶星星罐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你說呢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啟發自己人生路都是重要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20個字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對她的錯誤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 縣市 ] ?

→ 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跟她在一起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西雅圖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色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點★沒有缺點 缺點★沒有優點


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本來就是阿=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與全世界為敵不是第一天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外婆


加油問:我帥 [ 美 ] 嗎?( 傳給你的人 )

→ 問別人吧=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創造極大的成功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搶銀行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真經典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嘿!光頭王(打下去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


草MEI問:妳男 ( 女 ) 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我沒有女朋友


小烏龜問:我對你來說重要嗎?傳給你的人

→ 重要吧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4個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小孩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沒有特別愛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甚麼遊戲?

→ 遊戲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妳嘿給我看 拉給我看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外婆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好阿XD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是的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時光倒流到HBL剛結束時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你先喝給我看 吃給我看


駱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 向她說對不起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丁丁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有意義嗎XD?


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YES


羽問: 愛,真的是幸福的嗎?

→ 是的


影問:為了你愛的人而死,值得嗎?

→ 那愛的人呢? 你死了你愛的人怎麼辦?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 跟愛的感覺一樣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你說好不好?

→ YES*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 有了他我才少了一大堆考場上的對手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我不喜歡偶像明星


亭咩問: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英鎊*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欣賞


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沒興趣


貝問:你愛正咩某?

→ 還好


APPLE給的新綽號呢: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多啦A夢



空問: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小孩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嗎?

→ 沒喝過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朋友是理你?

→ 甘我屁事


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打這有何意義?

→ 還沒阿 一百萬人就慘了 我要寫到虛脫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可以嗎?

→ 噁...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可以嗎?

→ 我不認識你怎麼點你XD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 喜歡下去



無名問:承諾的定義是什麼?

→ 一個謊言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 「 朋友 」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有吧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 你以為我會笨到往上數嗎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 阿災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上廁所?

→ 有一點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 你陰道抽筋了嗎?


小雞問:你會想砍我嗎?

→ 你想被砍嗎


問題問:你最喜歡哪一牌衛生棉?

→ 我用不到


有錢人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 你就是阿 生成這樣 一定是外星人



阿華田問:你會對朋友耍心機咩?

→ 會阿 不然就不好玩了



阿痴問:你愛上帝還是牛頭馬面?

→ 上帝



菜刀問:假如你要 「 做 」 ,請問要在上還下?

→ 我是處男XDD


傻傻問:如果我為感情而傷心哭,那你會怎麼樣?

→ 那是你阿 又不是我


吱問:姆親節要做什麼吶?

→ 媽媽我愛妳


QQ問:一星期中最喜歡哪一天?

→ 六


阿星問:喜歡傑尼斯團體NEWS嗎?

→ 不認識


ANNIE問:我什麼時候能去日本阿阿阿阿?

→ 等你躺在棺材的時候


阿欣問:"龜梨和也"哪時才是我的?

→ 永遠不會是你的



啊珺問:每天都要開心好不好?

→ 沒辦法

汝汝問:喜歡仁嗎?

→ 不然喜歡鬼?



優酪問:你的本命是誰勒?

→ 阿災


阿涵問:傳給你的人跟你的好朋友你會救哪個?

→ 旁邊的小貓


廷醬問:你喜歡喜多川生先?

→ 不認識



楓仁問:對於赤龜的看法是?

→ 赤龜是殺小



嘉問:你最愛KAT-TUN裡的誰呀?

→ 不認識



孤月問:有朋友出賣你時,你會怎辦?

→ 出賣就出賣阿 不是第一天被出賣


蝦米問:你們都怎麼做讓自己開心?

→ 如果是問難過的話 我會跟你說 看小孩的大頭貼


欣問:要放棄一個人很難嘛?

→ 不然我這麼辛苦做甚麼

小喵問:會和你的他 / 她天長地久嘛?

→ 沒有女朋友


魚問:會想成為好野人嗎?

→ 你不想嗎?


晨問:這種東西很無聊厚?

→ 是阿是阿


笨潔問:回答這些問題的人 ( 包括你 ) 是不是很笨?

→ 你比較笨


論問:呷罷沒?吃飽沒?

→ YA*


豆腐問:人生存的理由,是什麼?

→ 因為你是生物


貝貝問:幸福是不是很難?

→ 是阿



嵐蹦蹦問:深愛過該如何放棄 ?

→ 問你阿


幼稚鬼問:第一次幾歲呀 ?

→ 什麼第一次? 第一次哭嗎? 在我零歲的時候XD


貼心鬼葙問:到底告白好 ? 還是不告白好= D ?

→ 去死好



帥哥軒問:我點你名,你很開心嘛!?

→ 你覺得呢


挖哈哈問:你認為什麼才叫做幸福 ?

→ 能夠持續在一起就是



★阿NAI*問:單身好~還是有愛人的陪伴好~?

→ 都好

MO:現在幾點!?

→ 下午4點16分

藤原姜太:花痴跟白痴 你想當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