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趟半小時的校車之旅
搞出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

反正妳們愛管就給妳們管呀
因為學長要我當我才這樣上任車長罷了

也許有人認為自己才是
那就給妳們認為吧
我沒理由說什麼東西
反正只是為了幾分鐘提前回家好

我只是把我所聽到我所看到的事情陳述出來而已
說什麼我兇說什麼我白目
那又到底是誰在我講話的時候玩樂吵鬧嘻笑不停的

說"以後沒帶車證的不要坐"的人到底是誰大家都很清楚
當她說出有人沒帶車證被扣分
然後還一副我不行的樣子
叫學弟去管

我只是覺得莫名其妙
拜託另外一個學弟去幫我查
接著我在講出他所查到的內容罷了

為什麼這種小事一定要搞到好像出人命一樣
有什麼誤會 有什麼看不爽我的看不慣我的
就直接當面講嘛

搞什麼小動作
一點都不像個高中生
都快成年的人了
理性溝通難道不行嗎

別一副好像全部都我的錯全部都妳們對一樣好嗎
也許真的是有人全錯有人全對但如果是雙方各對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