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疼著
或許那不算什麼也沒什麼
望著陰暗的天 跟著閉上眼
很久沒有這樣聆聽著自己的心境
好想就這樣 永遠閉上雙眼

我的心 在一點一滴中瓦解
空氣中瀰漫著思念
我吸入加速著心的瓦解
能否將它停止
我明白這需要極大的勇氣
心 究竟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寂寞是因為曾經感受幸福過
或者 剛好相反
現在
是幸福?還是寂寞?
只是錯覺

經歷了好幾段感情
總是認為自己在面對感情時仍不夠成熟
孤寂一個人時
我總是會憶起我最對不起的她與她

我所面臨的
是放不放的下這段感情
或許開始這段感情就是個錯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