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一人叼著菸蹲在樓梯口旁
我大概痛過頭了吧
自從她離去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半年的時間夠不夠用來忘掉一些回憶裡的傷痛
我想是不夠的
因為連傷痛都已經是回憶裡的一部份
那怎麼可能忘得掉
既然半年的時間不夠用來忘掉傷痛
卻足夠用來反省自己為什麼會有傷痛

我承認
是我逼得太緊
所以她才會無法呼吸
所以我也學會了用另一種心情
來面對自己曾經鑄下的錯誤
我還喜歡她嗎
我想那存在我心裡的感覺
已經不是喜歡
而是一種看淡

我不是放不下
而是在一些省思後
又對這份感情有所領悟
因為現在的她恨著我
我無以理會
卻有著另一種感概的心情
以前常聽人說
愛恨的一線之隔
現在才有所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