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備審資料的預備,
看著學長姐的審查資料及他們的現在,
我逐漸構思自己的自傳,
接連著想起好多事情,

還記得,國中社團對於跆拳的迷思,
甚至為此而進入專業的道館受訓,
拿下幾次比賽名次後,
總以為自己能夠就這樣下去,
後來證明我錯了,

後來隨便選的高中,
隨便決定的未來,
以及感到愧疚的三任女友,

NIKE籃球訓練營,
Adidas球鞋的搞笑登場,
許皓程的快攻衝刺,
張宗憲的搖擺人切入,
簡浩、林宜輝的基本中鋒單打,
GFC三個位置豐富的訓練,

還有隨意組隊,
上場飆汗的比賽,
賽前不斷看著Wade影片的閃電切入,
還有姚明、大Z的陰柔式中鋒打法,
閉上眼睛無數的意象訓練,
在中午36.2度的超高溫太陽下,
換我們上場了,
接近槍響時刻,
ㄧ次不成功的進攻,
失去了扳平比數的機會,
造就對手的勝利,

現在輪到了大學之路,
再戰四個月還是選擇現在所選擇的,
電子、資訊、體育、心理,
都是我想接觸且感興趣的項目,
這未來該如何選擇我還沒有條明確的想法,

再看看身邊已經選擇好道路的綜高及職業類科,
反而會羨慕,即使不喜歡也得繼續走下去,
不必選擇也許反而更好,

誰來救救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