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完HBL 趕工做備審
這陣子的一切都暫告一段落時
我開始細心體會最近的生活

感覺缺少了什麼
開始找尋
發現原來我忽略了她
這時她早已不在心中
只是依然開心的做自己

看到她仍然帶著笑容
我並不感慨
只是很開心

而看著最近過得不錯的她們
即使她們仇視我討厭我
我卻還是替她們的不錯感到慶幸
回想到那張聯屬簽名差點交出去的狀紙
走進學務處
我憶起與她和她們的一切
心軟的我放棄了幼稚的報復

看到了許多人
想起了許多事
我卻找不到我要找的缺少

於是把最近的浮動告訴老宇時
他淡淡的說你戀愛了
是很確定的知道不是她
我不知道對象是誰
只能閉上眼睛開始回想

我笑容揚起卻眉頭鎖緊
腦海中浮現不出另一個她的面孔
是戀愛還是想愛
我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