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囉!

各位同學一定要盡情享受人生最精華的片段之一,大學生活哦XD!



回想當初,國中畢業沒學校念走投無路的時候,想走後門回鍋南山,
但因為被國中班導許莉雯一句話,南山關上後門拒我於門外,
摁.. 這三個字我永遠不會忘記,後來也聽說她辭職了,
真為南山的獄友們感到慶幸呀!哈哈

我還沒忘記,當初交了張寫滿100個志願的志願卡,
分發公布前一天,能仁家商的某某老師打電話過來(基於保護不說是誰XD),跟我說我分發上能仁?
我還在疑問為什麼前一天能仁就打來了,而且我記得明明就沒有填能仁...
還要我馬上帶畢業證書到學校去...

去了之後那個老師還問我想要念什麼科,
我:「還可以分發之後再選科哦?那有沒有資訊?」
他:「當然可以阿,可是沒有資訊科但有資處科哦!」
我:「還有啥?」
他:「美容、幼保、商經、服裝、廣設」
我:「!@#$^&,那都沒興趣怎麼辦...」
他:「那普通科怎麼樣阿?」
我:「哦!OK阿。」

於是我就誤入了歧途進入這個嚴格程度僅此於南山,但也是嚴格到靠X的能仁家商
隔天南強打來,跟我說我分發上南強.....

在回想才發現原來我分發是上南強不是能仁 #$%^*&
不過因此換到一間文大念現在想想好像滿值得的 哈哈哈

感謝能仁給我的一切,
還記得雖然國中在跆拳道上拿了不少嘉獎小功大功,
但也因許莉雯帶來不少警告大過小過,
當時我還因為賭氣不削許莉雯所以不爽消,
所以是三大過留校察看的狀態出去的- -"
不過我在這裡也是三大出去的啦~ 是三大功走出去的哦!哈哈哈

畢業典禮,其實大家眼裡都泛著淚水,但是就是彼此那股愉悅氣氛,
所以才會忍下來,很意外的,大家都沒哭哦!
怎麼感覺當時歡送張瑀峮比較像畢業典禮阿XD!

指考同學們一定要上大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