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身邊很多人開始到處做打工,因為平常的大家,不管是南山的、能仁的都終於從三年、六年的夜輔中解放,
覺得時間很空閒就想進入職場試試自己,順便賺零用錢,但做了一小段時間,發現對此職位感到厭煩,業績壓力、老鳥同事打壓、客人龜毛、
老闆不給確定時間 上班都跳著日期上,等等鳥事都有,也有明明家境困難,但是個性古怪,死就是不打工的朋友也有,


最開始,似乎是我自己開始有這樣的想法,我想辭職不幹,學生太難招,班主任給招生壓力,後來也忍了下來,
低潮過後,後面的學生招生業績源源不斷,我不敢說很多,但至少以很慢的速度持續在增加,辦公室裡,與老師們的相處越來越融洽,
我也不把他們當自己的老師,而是當作學長學姊似的看待,感覺一切都開始好轉,

再來就是很多朋友說不想幹的,大部分都是做餐飲業櫃檯服務,我自己是想不到有什麼壓力啦,不過應該還是需要一點抗壓性,
目前這市場上,不是經濟不僅氣工作缺缺,而是有技能、有能力、有抗壓性的新鮮人缺缺,
這是我很多跟我同輩不過年紀大我一段距離的親戚們幾乎大家都是這樣講,

不知道,感覺很多人剛開始這一步都沒去突破就想放棄,當然也有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的啦,不過真心希望身邊剛找工作的朋友們,
能夠想一想再考慮到底要不要辭職,其實如果剛開始這一步能夠突破,接下來一定都會很順利,



希望大家多想想,尤其是黃阿凱、貓、還有剛認識的陳小狗先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