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位置是我,高至四號,施緯三號,仕傑二號,建州一號,
雖然跟我們所派的有所出入,但我只是要跑這個圖,並沒有要改變高至成大前鋒,
施緯改成小前鋒什麼的,還是照原本那樣,
這個跑位法叫做弱邊雙檔"拆",很簡單的跑法,因為沒有什麼長程的跑位,沒有特別困難的組織,
純粹只是將檔拆這個東西應用在全場上面而已,

黑線代表跑位,虛線代表傳球,一槓代表卡位,在圖上,做完單檔的1.2號應該立刻往籃下尋求攻擊的機會,當然完美的話
3號也許也會是個空檔,整個戰術的主權在4號手上,由他決定給裡面 自己切投或者傳給另一邊檔出來的3號,

http://blog.pixnet.net/sssfrost/post/10082015

這裡面有幾個影片,關於弱邊雙檔拆還有"普通的檔拆",

第一個影片是弱邊雙檔拆跑完後4號切入往外傳給3號出手的成功案例,
第五跟第六的影片是普通的檔拆。



這個圖... 五號是我 四號仕傑 三號建州 二號施緯 一號高至

開頭由仕傑在禁區要到位置後接球,
建州先走接著我跟高至在走由仕傑決定中途要不要給誰球直接上,
如果他沒給,那麼我會走到另一側的禁區,其他人全部壓在左側,
這樣右邊就會只剩下仕傑單打他的防守者,

這個圖可以在上面那一個弱邊雙檔拆後仕傑往禁區走位要球後執行,也可單獨執行,
先暫時記好這兩個,之後會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