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多壅擠的車上
那是第一次遇見妳 毫無預期
你的純真和無邪
早已深印在我的心
難以忘記 我唯一 只有妳
想和你在一起
拿出了我的勇氣
勇敢對妳說我愛妳

妳的臉頰 粉紅微暈
癡癡傻傻地望著遠方風景
靜靜欣賞 妳的表情 很美麗
我的眼睛 離不開妳
腦海思緒 全都被你佔據
我想這樣 永遠一直 守護妳

我們的感情 捉摸不定
兩人的個性 沒有交集
那甜蜜回憶 已成了過去
妳曾對我說 我很愛妳
但是現在呢 妳已忘記
我們曾以為 能永遠在一起

我想挽回 卻來不及 妳的身影已漸漸離我而去
我的眼淚 毫不猶豫 往下滴落
天色朦朧 細雨依稀 天空為了我們正在哭泣
我的心情 變成午後 的雷陣雨
妳的笑容 反覆回憶 生活沒你我完全沒了意義
妳的離開 深深重創 我的心情
我想挽回 卻來不及 妳我甜蜜反覆交織回憶
如果可以 我會不在 死黏著妳
如果我可以 想再說一次 我愛妳
如果真的可以 我不想承認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