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

看來大家比完都很興奮哦 哈哈!!

今天在場上做的都是十足的苦工,
卡人、防守,

大家都很給面子咧

在我上場短短幾分鐘

都有在我卡出來的空間下得分 哈哈

今天真的很急於為大家貢獻分數

反而慌了自己的進攻節奏

下一場我會更穩定的打低位

籃板給喉結抓最多

誰叫我都在卡人 哈哈

至於最高得分到底幾分?


隨便啦!!反正我們贏了!!

創作者介紹

藤原將太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e155145
  • 厲害喔 <br />
    <br />
    繼續贏下去XDDD"
  • c115599v
  • 加油 拿冠軍
  • ninaxx
  • 學長!!<br />
    你相簿第二本也太恐怖了一點= ="<br />
    我有怕怕到欸!!<br />
    <br />
    我們班之前有人拿那個的扇子,<br />
    我整個人很想給他巴下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