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新任校長上任以後
許多小細節上的制度開始規定了許多
像幾個待比較久的老師口中所說的
其實以前就是這樣
好多人哀嚎嚴格
許多人幹在心裡
甚至很多人因而想轉學


但跟我國中的時期比起來真的還算輕鬆很多
也許這算安慰大家的話吧?!


我經歷過更多嚴格的制度
都看到我今天的頭髮了吧XD

如果是以前這還算太長的呢
下課應該是10分鐘的
那時只有8分鐘
上課前2分鐘會先打一個預備鈴聲
雖然這時還沒開始上課
但必須都進教室
每一節都是這樣

連升旗手勢都規定一個動作
我們的朝會還不錯了
有板凳可以坐耶!

學校幾乎可以說是四處都是監視器
考生班更誇張
教室裡面就有兩台在黑板上方直接連線到教官室
班導還可以從自己的電腦連線到學校網路的監視器畫面
無時無刻監視自己班上

記得有一次有人打破廁所門口的大花瓶
過沒幾分鐘就全校廣播說誰打破XX大樓1F男廁的花瓶請自行到教官室自首
不然等教官調攝影機開始調查就死很難看了...

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規定
像是中晚餐連倒完廚餘還要去登記哪個班已經倒廚餘了
不然扣分

晚自習從6點半開始到8點半整整兩個小時
無時無刻巡堂就在你身邊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連自強競賽的競爭都跟現在差很多
幾乎沒有加分的機會
一周一次的結算 要成為前三名
就是要零扣分 才有希望

跟我以前比起來還算不錯了啦!
忍耐點吧 反正過完半年的考生生涯
我想就算分數再爛 大家寧可上學校也不願考指考吧!

不過5月的.... 你們加油吧- -"""

教室換到戒光..很不習慣也得習慣
其實上課巡堂沒甚麼差別
頂多多幾次而已

反而是一天到晚都會遇到甚麼XX老師教官主任的 精神要繃緊一點
大舌頭看到我更愛噹
看我一臉普科臉
好幾次經過他旁邊
看到他在念人就沒問好
還轉頭過來問我怎麼沒打招呼
哇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