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寫22號放的說
結果21號就在網站上面看到了說
在辦公室看的時候超緊張
還跟施緯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因為太智障了所以不方便講出來 哈哈

後來網站點出來看到我的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科學系 (正取14名、備取0名)
23870110許軼翔 (正取8)
看到我正取8 我已經跳到後面自爽了

換施緯看他的 看到他也正取 他也跳起來跟我擊掌
那開心的程度好像只差沒有抱在一起這樣 哈哈哈

還記得前幾天竟然有人開我上榜的賭盤 壓我上賠率是1:3 我沒上賠率1:1.2 搞屁阿- -
放榜後好多人聽到我上了都用那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或者私底下說 哇靠他也能上文化

奇怪 阿是不能上文化就對了
想當初我面試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惡補了多少程式語言希望能硬ㄍㄧㄥ上去

前天成績單寄到家裡來 面試成績幾乎接近90分 高到爆炸的高
記得看別人還有我其他學校的面試好像都是80出頭沒有破85耶







去面試時教授說 程式設計當很兇的咧 希望四年的室友別變成一年的室友-.-+

還有阿 那位某某繪客先生請別盜別人帳號來吐槽我們嘿! 有種就登你自己的帳號 謝謝合作
至於為什麼要稱他為繪客呢?因為他的等級太低的不夠資格稱駭客 有辦法就來盜我帳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