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比賽完
精神肉體皆疲倦之下
自然的好睡

才知道在這之後是精神的折磨
隔天感覺特別累
想早睡

當『比賽』這短期的目標結束以後
心中在也沒有什麼在意事時
腦海裡她的影子不斷的浮現

在夜裡意識反而更加清楚
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的循環
自我意識清楚的一直自問自己到底是睡著還是醒著


那夢真實的讓我想去相信
時光回復到當時
那時的種種不斷出現在夢裡


復合的心願不斷的實現在夢裡
當自我意識問自己是睡著還醒著時
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場夢


精神的煎熬
痛苦的無法想像
一個夜裡能有二十幾個夢
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在也搞不清楚
就這樣折麼了我兩三天

睡眠
變成了一個極消耗精神力的事情
不難相信或許在持續一段時間
得了精神分裂症也不為過吧


我見了欣姨一面,她還是只是那句
『孩子,上帝會祝福你過關的。』
於是我又來到了祂面前


在祂面前安穩的度過一個白天
雖然晚上仍是一場折磨
隔天我找了老宇
第一次 我進了他的診療室
他用醫生的口吻開始向我問診
不像過去總是開口靠閉口靠的


夜裡煎熬仍不斷的出現折磨
何時能早日解脫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