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模擬考 範圍一二冊...

靠北 跟我有小小瞄一下的那些範圍不一樣
我看二年級自然 給我考一年級

就這禮拜星期四五咩ˇ
看看自己這樣混到底是甚麼樣的程度吧
一年級的範圍咩
應該還OK吧

沒有時間多想什麼
反正就是台中
不管尷不尷尬
管她理不理我
台中沒上 
不會離開台北


從前的回憶已破碎
未來的位置上早已沒了我
但我仍會將心意保存在心底
它 始終會一點一點的流逝
直到愛已乾枯
那時就是我不在為難妳的時刻


那悲歌總會在夢中清醒
訴說一點哀傷過的往事
I will recall loving you and to say sorry.
The story  has ended.
But I miss you every night.
Saying "love you" isn't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dstd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